-19 猛將醬猛

踏入了六月,我的燃眉之急早就變成水深火熱。

昨天淩晨兩點才睡得着,六點半就自己醒來了,
也不累,結果很有興致地炒了個飯儅午餐。
八點到學校,寫寫寫,直到接近十二點晚上才回家。
因爲怕學校鐵柵関掉的關係。據説十二點就會被鎖上。

到現在還不累。
希望腎上腺素用完之後我的老命還會在。

問我寫了多少?不好意思講。
走兩步,退一步是我寫作的寫照。
我的完美主義會殺死我。

我買了車票,星期四會抵達吉隆坡。
這代表我從現在到離開新加坡,只剩下四十八個小時。
如果寫不完現在這個部分的話,
就等於為下個星期埋下地獄伏筆。

今天已經是負十九。
剪掉囘馬來西亞的四天,負十五。
下個星期從吉隆坡回來,會是負十三。
零那天我會在柏林出現。

天保佑愚公可以成功地把山給移走。